文学与传媒学院情系空巢老人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9月9日,伴随着中秋佳节的浓浓气息,我院由10级、11级7名同学组成的“关爱空巢老人”志愿者小组来到位于大修厂的空巢老人孟凡志家中,为老人带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同学们与老人的对接已有三年,彼此间亲如家人,此次同学们的到来让老人非常感动,他握着同学们的手说:“你们就像我的亲人一样,你们来了我就特别开心!”同学们送上了为老人准备的月饼和鸡蛋,和老人一起分享香甜的月饼,大家围坐在桌前,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与老人话家常,感受中秋节的温馨氛围。随后同学们帮老人收拾了前院,将院里的物品一一摆放整齐,以免影响老人的行动。

与老人道别时,同学们与老人都感到了深深的不舍,同学们会继续将对关爱空巢老人的关爱持续下去,让爱传递下去。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