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举办2010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汉语言文学系举办2010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5月13日,副院长董广芝和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佟延春到我系检查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与汉语言文学系书记白景军、副书记崔建民等学生工作负责同志一起在汇闻楼四楼会议室与201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

在会上,两位领导与我系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大家目前在就业中有哪些困难,大家关于就业的一些想法与意见……并且有针对性的对大家存在的疑难问题、面临的困难、心情的焦虑等方面内容做了详尽细致的讲解,而且董院长还给毕业生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式与压力,积极的鼓励大家调整心态,转变就业观念,从而实现顺利就业,成为社会可用之才。

董院长还特别给毕业生们讲解了“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顶岗支教”、“大学生服兵役”等政策的内容及意义。以及农垦北安招聘、大庆软件园招聘等最新的信息。座谈会自始自终气氛浓烈,大家踊跃发言,真实反映自己心中的想法与意见。领导不但认真倾听,而且不时的用笔做好相应的记录。我系白书记也鼓励大家多渠道就业,切实为父母减轻生活负担。通过这次座谈让我系毕业生认清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了解了一些更好的就业途径以及最新的招聘信息,最重要的是让我们对就业增添了一份信心。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