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学生喜获男女篮双冠荣誉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本报讯(记者 曹廷美)春风和煦的五月,我院迎来了新一轮的夏季篮球赛,各系选手摩拳擦掌,蓄势待发,经选拔汉语言文学系最终确定了12人的参赛名单。

在首场对阵数学系比赛失利的情况下,汉语言文学系的队员努力在第二,三场中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并最终进入了小组赛第二轮,由于与计算机系实力相当,赛程十分艰难,经过40分钟的鏖战,汉语言文学系还是遗憾地输给了计算机系,汉语言文学系队员在系书记白书记与崔书记的指导下,冷静分析原因,研究下场对手的优势和劣势,进一步调整了队伍内部合作,终于在小组赛第二轮第二场中赢了音乐系,杀进了半决赛,经过整个团队共同的努力和长期的训练,汉语言文学系在半决赛中击败数学系,在决赛中再次遭遇计算机系,最终以29比28一分之差击败计算机系,最终获得系列赛的冠军。

与此同时,在女篮的赛程中,汉语言文学系各班女生尽展风采,一改往日吟诗诵词的书生气,在赛场上拼抢激烈,作风顽强,在分别与教育系,数学系,外语系的对决中,取得了三连胜得骄人战绩,为汉语言文学系取得了男女篮双冠的荣誉,也增强了汉语言文学系人的信心与斗志。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