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和煦阳光好,正是学子返校时

作者:潘立坤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春风和煦阳光好,正是学子返校时。3月11日,首批文传学子返回校园,开始他们的新学期校园生活。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返校仍采用分批次返校报到的形式进入校园。进入校园后首先会进行返校报到防控三部曲:扫码、检测和隔离。

干净的课桌,明亮的教室,以及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志愿者们为在隔离区等待的学子们准备了面包、纸巾和矿泉水等实用物品,让刚离家不久的学子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在温暖的春光里,同学们带着愉悦的心情进入校园,为校园增添了生机和色彩。于隆冬告别,在初春相遇,好久不见,我们终于重聚。

寒假结束,归期已至。如约而来的不只是春天,还有平安归来的你们。新的校园生活即将开始,新学期,新气象。春暖花开,久别重逢,文传学子们,欢迎回家!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