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党支部讲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为坚持学好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6月23日下午,我院教师张爱玲教授在党员活动室以“重温‘两个务必’,传承“赶考精神”为主题向教师党员做专题宣讲。

首先,张爱玲老师从《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中,带领大家重温“两个务必”精神。其次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到西柏坡调研指导时的讲话精神,她表示:“作为教师党员更应带头学好党的历史,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为学生做出表率。”各党员老师也对“两个务必”进行了深刻的探讨。

通过此次党课,大家表示,对“两个务必”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始终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在未来的教学道路中会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坚持“两个务必”精神,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传承好红色基因,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成为勇于担责的新时代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