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标杆班级”展播(十)

作者: 时间:2021-12-11 点击数:

1921-2021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旗帜,通过回顾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进一步深化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教育,为青年学子的成长发展指明方向,我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系列教育活动。在此次教育活动中,涌现出一批“标杆班级”,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这些班级吧!

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一班

2020级汉语言一班的同学们在绥化学院里演绎着一个又一个的青春故事。38位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怀揣着一颗颗热血澎湃的心汇集在这里,为了梦想共同奋斗。在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地关怀和班委地带领下,全班同学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在各方面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在班级建设方面,我们积极动员全班同学参与,将整个汉语言一班凝聚成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争取每个同学都能了解班里的工作,一方面是能够协助班委搞好工作,另一方面又能培养大家为班集体服务的责任心和主人翁精神,同时提高我们的班级凝聚力,使班级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发展姿态。思想是旗帜,在思想上,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全班同学一半已是积极分子,并努力取得优秀成绩。提及青春一词,应当与平庸相斥。2020级汉语言文学一班就是这样一个青春且优秀的集体。它有如清泉,能滋润每一颗年轻跳跃的心;有如岩浆,随时为每一位同学的一飞冲天积蓄力量;更有如大海,汇集着跨世纪的大学生博学济世的理想!我们坚信,在辅导员、班长地关心和班委地带领下,2020级汉语言文学一班将创造一个更辉煌的未来!

时代在变,但青年人的生机与活力不变,通过举办这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系列教育活动,增强同学们学习奋斗的信心,让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青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青春之我助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