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学生赴望奎广播电视台实习

作者: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为培养应用型人才和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使学生尽快适应毕业后工作的需要,11月4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2017级实习生到望奎县广播电视台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实习。我院党总支书记唐国忠、院长高岩、党总支副书记赵林楠为实习生送行,并合影留念。副院长吴春生、2017级辅导员老师韩金凤和专业教师王璨与实习生共同前往实习基地。

望奎县广播电视台领导及工作人员对我院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台领导亲自迎接我校实习生。

在交流中,台领导与我院领导老师对专业人才培养和探索合作方式展开了深入讨论。台领导表示电视台会根据实习生们的兴趣进行定向培养,因材施教,充分发挥他们自身的优势,帮助实习学生实现就业技能的全面提升。随后,又与我院教师和实习生共同探讨了望奎地域文化的宣传推广,提高望奎文化知名度,努力将望奎的皮影戏与当代人们喜欢的形式相结合,推陈出新,革故鼎新,体现时代精神。

此次会议,在望奎文化宣传上,我院领导向电视台领导提出多条建设性意见,双方达成广泛共识,同时我院领导与电视台领导对实习生寄予厚望,相信他们经历这两个月的历练,会有一番成就,创造出属于他们自己的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