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名校优生报考专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10月26日,我院于汇文楼326举办2017级毕业生报考齐齐哈尔市“名校优生”专题培训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吴春生、2017级辅导员韩金凤及13名报考学生参加。

培训会分为报考政策解读、模拟面试、专家指导三个环节。副院长吴春生结合自身多年教学经验逐一对参与模拟面试试讲、说课环节的考生进行了专业指导。他强调试讲、说课是考察教师知识储备、教法教态和专业功底的重要手段,考生一定要充分准备,综合考量试讲课程的学科特点和进度安排,在有限的面试时间内将试讲课程的教学目标、教学重点、教学难点系统地展现出来。

韩金凤老师针对考生在模拟面试过程中,应注意的仪容仪表、举止教态进行了细致入微地讲解,她强调仪容举止是衡量一名合格教师的重要标准之一,考生在考试时一定要做到神态自信、举止大方。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模拟面试,全体考生对“名校优生”面试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明确了备考重点,增强了应试自信。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和老师对全体考生的支持与关爱,一定会在面试过程中不负嘱托、取得佳绩。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