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与望奎县广播电视台合作再深入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10月23日上午,绥化学院副校长田国忠带领学校多个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赴望奎县参加院县共建签约、授牌仪式,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政班子、师生代表共十余人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仪式上,副校长田国忠发表讲话,他表示本次签约、授牌仪式是继今年我校与望奎县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对院县共建战略的一次深入实践,增进了院县间的彼此了解,深层次地发掘了双方的发展潜力,为接下来的优势互补、合作互利打下了坚实基础。在揭牌仪式上,我院与望奎县合作共建项目顺利签约。

随后,我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同望奎电视台举行了第五届绥化新媒体创新文化节启动仪式,并一同参观了望奎县电视台,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中我院学生系统了解了望奎电视台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和具体工作流程,同时对专业技能、实习就业等多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努力把学校院县共建项目做实、做细、做精,力求通过院县合作平台探索政府、学校、企业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发展的新模式,以此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实现产教融合、推动学生实习就业,此次签约、授牌仪式必将开启院县共建合作的崭新篇章。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