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活动丨文学与传媒学院活力团支部——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一班团支部

作者: 时间:2022-08-30 点击数:

文学与传媒学院

活力团支部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文学与传媒学院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一班团支部已经成立一年。在一年时间里,该支部收获满满,这离不开文学与传媒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和帮助,更离不开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该支部秉承着团结、向上的信念,现已成为一个有思想,有组织的优秀班集体。班级凝聚着32名从四面八方而来的充满热情、活力的青年们。32名同学共同进步,一起成长,共度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

无论何时思想政治建设都是缺一不可的部分,是各项工作开展的核心。该支部定期召开班会,带领大家学习党团组织的知识和理论,从而对党团精神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利用各类重大节日和重要时间节点积极组织班级同学参加各类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充实自己的同时增强班级之间的交流,提高班级凝聚力,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与当代社会相协调的理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在学风建设方面,班级上课出勤率达100%,无违反课堂纪律学生,无考试作弊者,早读平均出勤率达到100%,必修课及格率达100%;全班同学在学生干部的调动下积极参与学校、学院工作。在参与活动方面,本班同学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并多次获得实践标兵称号;多次参加学校举办的校级征文比赛、职业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等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文学与传媒学院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一班团支部积极组织班级同学参加学校与院系活动,做事有条理、组织能力强、善于交流。团支部成员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团结协作,处处起表率作用。在疫情期间,团支部成员主动奉献、服务,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脚踏实地的做好监控与检测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深刻体会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团支部成员在寒暑假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用青春的脚步丈量大地,奉献家乡,在院系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未来计划

在这一年里,艰辛伴随汗水,成功凝聚心血,团结一致,力争上游已经成为本支部不断前进的动力,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保持并发挥我们的工作优势,努力克服工作上的困难,更有足够的信心和勇气带领好全体团员,为班级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