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快讯丨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学生赴实习基地实习

作者: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文学与传媒学院

组织学生赴实习基地实习

-实习生送行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加强校企合作,落实实践育人功能,以课程目标产出为导向,充分发挥校外教学基地功能,响应国家育人育才的教学政策,鼓励支持大学生优质就业,5月8日,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2020级学生前往合作用人单位开展实习工作。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林楠和副院长汪淑双带领第一组实习生前往绥化市望奎县融媒体中心进行实习考察。望奎县融媒体中心领导及工作人员对学院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交流中,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和探索合作方式展开了深入讨论。融媒体中心领导表示会根据实习生们的兴趣进行定向培养,因材施教,充分发挥他们自身专业优势,帮助实习学生实现就业技能的全面提升。学院领导嘱咐实习生们要强化安全意识,珍惜实践机会,在实践中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我,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圆满完成此次实习实践任务。

专业教师王璨和陈威带领第二组实习生前往哈尔滨市三家企业实习基地。用人单位对实习生的到来纷纷表示欢迎,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深度合作、学生就业技能提升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各用人单位分别带领实习生了解了各自单位就业岗位的工作制度与工作方式,让实习生切实体验实习工作的运行模式,在熟悉工作岗位的基础上追求高效率,高质量,高熟练度。

undefined

本次实习活动采取了新的实习目标,新的实习标准,概涵了体验,学习,实践,管理各方面内容,遵循了校企协同育人的工作原则,促进了我院毕业生实习管理工作的深入,加速了指向地与高校间互惠互利,互帮互促的合作进程,同时也为实习学生打下了优质、充实的工作基础,相信他们经历这两个月的历练,会有一番成就,创造出属于他们自己的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