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快讯 | 强技提能,全面发展——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骨干培训会成果检测

作者: 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文学与传媒学院

学生骨干培训

//////////成果检测

为深刻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生骨干队伍担当,弘扬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学生骨干业务能力,检验培训成果,文学与传媒学院特于5月7日晚开展学生骨干培训成果测试。

测试于汇文楼进行,由220,313,328三间考场组成,考生通过笔试和上机考试作答,考试时长总计90分钟。

信心来自于实力,实力来自于勤奋。考试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整合培训会上所学知识,认真思考、仔细答题,认真检查。考试期间,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效果整体良好,切实保证了成绩的真实性。在监考人员的认真工作下,同学们严格依照考场纪律进行作答,为培训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测试既是对同学们参与培训后所得成果的检验,也是对培训会知识内容的丰富。四期培训会在检测的铃声中正式落下帷幕,此举既保证学生的工作能力,又能使同学们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够“做到”“做足”“做好”,实现“更快”“更准”“更强”,共创光明的院系未来!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 院长信箱:gaowenli001@126.com   电话:0455-8301205